屿村

【赤安】雨天非常甜甜的日常

应该没什么雷点 也很尽力没有ooc

设定两人同居,放假中

正文开始




窗外在下雨,光线不太充足,往外看灰蒙蒙的。现在也不太清楚是什么时候了,雨点拍打窗户的声音淅淅沥沥传进来。屋里弥漫着淡淡的薄荷味。

降谷翻了个身,想看一眼墙上的挂钟,紧接着就是赤井伸来的胳膊,紧紧搂住自己。

“别乱动,靠过来点”

赤井的t恤袖口蹭得降谷发痒,索性转身回去,就着赤井的胳膊往他怀里钻了钻

“只是看一眼表啦,已经下午四点半了哦?”

只是一个午觉,今天和赤井居然睡了足足四个小时有余,并且两个人都没有察觉。

窗外雨下得很大,窗上甚至起了薄薄一层水雾。下雨天气温比较低,平时被两人扔在一边的凉被今天也规规矩矩地盖上了。

降谷伸手玩弄起赤井额前卷卷的几缕刘海,两人脸贴的非常近,能感觉到对方的吐息。赤井的头发并不硬,但依然是打卷的,捏在手里非常好玩,降谷饶有兴致地揉着那几缕头发。赤井还是睡眼朦胧态,双手却结结实实地搂着降谷。

降谷放下手里那几缕头发,捏捏赤井的脸,
“你再睡下去晚上就睡不着了。”

“啊...那不就更有精力了么?睡不着可以和你干点别的。”赤井伸手碰碰降谷的脸。

“不要想!混蛋FBI!这几天还不够得寸进尺吗?”降谷再次加大力道,捏着赤井的脸,

“居然意外的软啊”降谷有些惊讶。

“欸,那真失望啊......哦,哈罗去哪里了?”

哈罗本来是挤在他俩中间睡的,如今不见了踪影。
降谷从床上起身,蹬上拖鞋;

“可能我们睡得比狗还要久吧,我去别的房间找找。说要今天下午带它去打疫苗,不要忘了。”

“了解。”

雨依然很大,赤井和抱着哈罗的降谷从公寓的楼梯下来,面前的雨几乎可以用“雨帘”来形容。

赤井撑开伞,有些不满的瞥了雪白的哈罗一眼

“降谷,你就没考虑给它买个手提外出笼什么的?非要抱着吗?”

“啊,说的也是,但这家伙软绵绵的,抱着也挺舒服的。”降谷低头看看被大伞护得严严实实的哈罗。

“比抱我还舒服么?你这样也没手突然揪下我的衬衣领子亲我了哦?”赤井用空出来的手揉了揉哈罗的头,哈罗则气势汹汹地朝赤井呲牙。
“喂,即使我不抱着哈罗也不会随便抱你!”

“那我的地位是还不如一只小白狗吗?”赤井故作委屈,耸耸肩,一边掏出车钥匙,“走了,上车”


雨点拍打着车盖和窗户,化作一股股水弯弯曲曲地流下,期间还不断汇入其他雨珠。

“他这辆红色野马淋着雨也很好看吧”
降谷盯着窗上的雨珠愣愣地想着

“他淋了雨刘海会更卷吧?还是算了,淋雨感冒就不太好了……”

降谷就这样想着

赤井日常开车时话很少,是那种开车很谨慎的类型,车速也稳定在一般速度。今天下雨,赤井开车的侧颜仿佛也有点朦胧,鼻梁硬朗的线条,绿色的眼睛,眼睛上面是那几缕卷卷的刘海 ;降谷都无可替代地喜欢着,只是没有告诉过赤井。

红灯有九十秒。

“呐,赤井。”

“怎么了吗?”赤井转过脸来


降谷伸手扯住赤井藏青色的衬衫领子,吻上赤井。唇间的温度和柔软直达两人心里。

雨敲打着车窗的声音淅淅沥沥,

“怎样?我现在腾出手来揪你领子了,高兴些吗?”

赤井轻笑

“高兴多了”

绿灯亮起,雨雾里那辆红色的福特野马从路口开远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