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村

【赤安/秀零】M22后续 甜的

期待m22很久了
果然透透一如既往的帅

当时要是在日本看了4D版该多幸福!


以及十分心疼rx7


写了后续,会有少量剧透,基本无雷点

rx7摔碎了还是rx7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正文

“你赶快走吧,接下来的事我会处理的。”
降谷扶着受伤的左臂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得轻松一些。

“那安室先生保重,您也受伤了。“
柯南急着赶紧去找小兰他们,未作停留就转身匆匆离开。

真的走得这么急么?
降谷苦笑,毕竟是利用了毛利小五郎立案,给她女儿带来了不少麻烦,通过手机监控的时候还看见她掉泪。即使是事件解决了,柯南这次大概也高兴不起来。
不过也是没办法啊,守护这里是我的职责。

寒风透过破碎的玻璃凛凛吹来,左臂传来一阵刺痛。降谷额头涔出一层薄薄的汗。地上的血迹怎么说也拖了至少两米,这次伤的真的不轻。

降谷稍稍走近窗边,


楼下是一片黄色与红色交织的海洋。大规模断电,万余人集中避难,如今交通彻底瘫痪了。看着脚下徐徐移动的车海,夜晚的东京湾依然平静,只是彩虹大桥失去了往日的灯光,隐没在嘈杂的的夜色里。


还好,一切都在。

现在大楼里一片漆黑,降谷独身站在窗前,莫名的平静感包围着他。



只是平静感很快被刺痛驱散。

自己是绝对不敢去警()察医院或者公共医院的,现在一切混乱,恐()袭的犯人没用公布,此次袭击规模之大,组织一定很在意,公然出现在医院里过于危险。

但回公寓后再处理会更麻烦,自己的车已经从几十米高的地方摔废了,想到这里降谷心中又也开始发痛。从毕业就陪伴自己的,优秀的爱车,这一次也做得很好呢。

现在处境确实很糟糕,还得联系风见尽快处理现场......

降谷强忍着不适走出大楼。

外面很混乱,人太多了。汽车鸣笛声此起彼伏,吵得本来状态就很差的降谷更加烦躁。最终他还是打算先前往海边,那里相对平静一些。



东京湾旁


一个人靠着灯柱在吸烟,烟雾安静地在夜里缭绕,然后消散。

是冲矢昴。

冲矢转头看到降谷,眯着的眼睛显露不出一丝意外。

“你是,那天的...安室先生吗,受伤很严重啊”

冲矢掐灭烟头,走近过来。

“真不妙啊,现在去医院可是得费点劲,已经堵的严严实实了。”

降谷没有耐心跟他瞎扯,抬手扯开冲矢的领子,露出项圈。赤井到也没有躲闪。

降谷哑着嗓子,“演技真的很拙劣。”

赤井恢复本音,打量着降谷的伤。
“刚那个烟花,是你和小子弄的吧?真是了不起啊,降谷零。不然就要被那卫星弄丢性命了。”
“对啊,不去拦下它,你就可以死去了吧?”

“那你的日本要对你失望透顶了。”

赤井轻笑着打趣。

“车上有急救箱吗?”
降谷径直走向后备箱。

这倒是让赤井吃了一惊,本以为他会强硬地拒绝帮助,结果居然自己去了??

“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,不要以为我稀罕你的帮助。”
嘴还挺硬啊。

降谷单手打开急救箱,打算给左臂上药,但外套阻碍着右手,脱下外套又可能划到伤口。降谷一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我来吧”

赤井抄起小刀,利落的割破了降谷左臂上的夹克和毛衣,又拉过急救箱,开始上药。他的动作娴熟而小心,却顶着一张冲矢的脸,降谷心中一阵不爽。
“喂,直接上刀子经过我的同意了吗!”
“那你是想让我一件一件地把你的衣服脱下来?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

两人都意识到了,这个扯皮扯得,有点微妙。
咳咳

接下来谁都没再说话。

差不多快凌晨了,冲矢的车才堵回了米花町。
赤井轻轻叫醒后排熟睡的降谷。

降谷醒来一脸错愕。
“我怎么在你车上?”
冲矢一阵无语,
昨晚给他上完绷带,这人已经睡得死死的了,甚至发起了低烧。

是谁艰难的给他灌进去退烧药,又被迷迷糊糊地锤了一拳,看来是忘的干干净净。

“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在我车上。”

经过工藤宅附近的一个地面停车库,降谷看见里面红色的野马。不禁又想起了自己悲惨rx7。

“这次修理费估计比买新车还贵吧”降谷对自己嘀咕。


“太乱来了,小子说你是在电车上开车吧?大楼下面,rx7的遗体,损坏得相当严重啊。“

“哈?你看到我的车了?”
“已经不算车了,摔成一堆废铁了”
“闭嘴!rx7即使摔成粉末也还是rx7!只有你这种人的车会摔成废铁!”

赤井怀疑降谷是不是真的烧糊涂了。








降谷躺在床上,揉着哈罗圆圆的脑袋。赤井在身侧看着侦探小说。赤井身上淡淡的沐浴水的味道萦绕在旁边。降谷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“赤井,还记得峰会那次吗?”

“啊,rx7摔成rx7那次。”
降谷微笑着掐了掐赤井的腰,
“你用刀割坏的那件夹克,三万多喔?”

赤井放下书,扭过头
“还在在意这个吗?要重买吗?”
降谷把赤井拉下来,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衬衣。

“下次你直接一件一件脱下来就可以了。没必要那么凶残”

降谷像是故意的,说这句话的时候紧紧贴着赤井耳侧,温热的吐()息让赤井一阵痒痒。

赤井翻身抱住降谷,
“一件一件地,会让我更凶残哦”


哈罗从床上跳下来走开了。




评论(73)

热度(5929)

  1. 共3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