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村

【赤安】在美国度假的日常

@🔸🍉叶子星球🎋✨ 姑娘的点文


比较短小啦
流水账式小甜文

本篇的透透比较可爱比较傻www




阳光很烈,正值周末,华盛顿街头人来人往。炙热感在空气中弥漫着。

降谷迷路了。

只是想去买点喝的,因为找不到自动贩售机,降谷便绕去一家便利店,而赤井则留在邮局挑明信片。等自己提着黑咖啡出来时,不知怎的拐了几个弯,找不到原来的路了。

美国的街道是靠右为正方向,这让降谷有些不习惯,自己竟然会在华盛顿迷路,一会儿被赤井找到就太难为情了。

降谷心急,就愈发觉得热,抬起手撩了撩金色的头发。

刚和赤井分开的那个地方是哪啊?因为不是景点,他也没有刻意去记名字。如今迷茫地在街头转来转去,要是越走越远就麻烦了。降谷只好顺着记忆里的方向,一边拨通了赤井的电话,一边慢慢地前行。

“赤井,你在哪里?”

“我没有走啊。”赤井的声音很平常。

“我...我找不到你...”

“我还在邮局门口。”

“邮局,在哪里?我...有点找不到啊”

降谷听见电话那头噗嗤的笑声,果然啊,那家伙!!

“零也会迷路吗?我还以为你即使在异国也能保持良好的方向感呢”

“喂喂!”降谷的耳朵尖微微泛红



“你附近有什么建筑物?”明显是憋着笑的声音。

“嗯.......”

然后降谷一脸黑线地,像孩子一样,老老实实地报告着身边的情况,还被叮嘱着不要乱跑等等令他汗颜的事情。

两分钟后赤井就赶来了,脸上挂着一副令人恼火的微笑,
“零真是听话,果然没有乱跑喔“

降谷一把摘下赤井的棒球帽戴在自己头上,抱怨道
“慢死了,很晒的。”

说着把黑咖啡的罐子贴上赤井的脸,拜这毒辣的太阳所赐,已经不太冰了。


赤井戳戳降谷的肩膀,凑近他的耳朵
“毕竟人生地不熟,以后可不要一个人乱跑了啊”

降谷灌下一大口奶茶
“烦死了,为什么你们美国人要靠右走啊?街上连个贩售机也找不到!”

两人走到公园门口,公园里的树荫很浓密,阳光被揉碎在地上,撒下点点金黄。

走进公园,树荫挡去了毒辣的阳光,四周一下子令人舒坦了很多。夏天,赤井换上了黑色的棒球帽,几缕刘海从帽檐垂下来。这张脸配上棒球帽明显比针织帽年轻得多。赤井穿着黑色的t恤,和蓝黑色的牛仔裤,果然这个男人无时不刻把自己沉浸在黑色系里。

走了那么多路,终于可以坐下了,降谷靠着赤井的肩膀惬意地休息着,享受着假期。赤井侧过头,在恋人的脸颊上留下淡淡的一个吻,温柔地揉了揉他的手。

再出发,赤井发现降谷积极性下降了很多,方才还兴冲冲地在街头东逛西跑。现在却慢下了脚步,在路口甚至会有所停留。

“零,逛累了吗?”赤井投以关切的眼神。

“欸?没有啊?”


“那怎么不走了?”

降谷别过头,

“你这人怎么了?不是说是说跟紧你吗,怎么你还嫌我不走啊……”


赤井又忍不住笑了出来,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恋人?


“那就跟紧了啊。”



赤井攥住降谷的手,朝繁花深处走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