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村

【赤安】很甜很甜的恋爱三十题 关于宠物 FBI与狗

是糖,放心
发糖only!

是恋爱三十题中的“讨论有关宠物的话题”

这个系列写了三篇了!

同居设定
秀零

无雷点 尽力不ooc

ok以下是正文!

求个小红心♥️




赤井真的很嫉妒哈罗,

“你究竟要对一只狗用心到什么地步?”

降谷温柔地蹲在玄关,给哈罗套着牵引绳。赤井悲惨地被晾在一旁。

降谷几乎是个狗奴。从早上开始,一起床就给哈罗备好狗粮,中午在line上与自己通信也经常聊到哈罗的话题,下班回家后还会牵着哈罗在河堤跑上一两公里......



夜里睡觉,降谷温软的身体旁总是多出一团白乎乎毛茸茸的生物,那是哈罗,哈罗晚上必须要爬到床上来睡,还必须要挤在他怀里。赤井对此十分不满,区区一只狗居然霸占了零的怀抱,如今他想悄悄亲吻或是拥抱零君,都会挤着哈罗,那家伙便开始呜呜地哼唧,真是令人头大。

于是FBI的王牌狙击手——赤井秀一,暗搓搓的吃起一只狗的醋。

“喂,吃早饭了喔”
降谷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。

清晨的阳光从窗外倾泻而来,小小的公寓里充满温暖的气息。

赤井从卧室里一边系好衬衣一边走了出来,跟在他后面的是哈罗。

“这样真像我养了两只狗啊,一叫就全部出来了?”降谷笑眯眯地打趣道。


只是个玩笑,赤井却低头瞥了一眼在降谷裤腿上蹭来蹭去的哈罗,恶狠狠地灌下一大口黑咖啡。
随后赤井勾过降谷的衣领,留下一个咖啡香气馥郁的亲吻

“没有哪只狗会这样与主人相处哦”

赤井嘴角露出一抹笑意,凑在降谷耳旁说道。
降谷的耳朵尖发烫,一边假装轻轻推开赤井,一边吐槽

“怎么会喝黑咖啡这种东西,很苦的啊!”

两人在桌前坐下,降谷一边咬着三明治一边用小腿蹭了蹭哈罗,看着哈罗洁白柔软的如毛球般的身体,嘴角挂着温柔的微笑。海洋色的眼睛里仿佛有水波在荡漾。

赤井微微垂下眼皮
“零,我说,你没必要对一只狗比对人还好”

降谷转过头,有些疑惑地看着赤井
“我对它有什么奇怪的么?”

哈罗欢快地摇着蓬松的尾巴。

赤井想了想,觉得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感觉真的就像“在吃一只狗的醋”一样,觉得有些不妥,只是不耐烦地摇摇头

“总之不要太娇纵它了”
“每天被jing@cha @厅的公务折磨完,回家还陪它跑步什么的”

赤井再次咬下一口三明治


“嘛...你不会是在嫉妒...”
降谷轻笑着凑近赤井,
“嫉妒我陪它太多了吧?”


赤井把最后一小截三明治塞到嘴里
“大概就那个意思?对一个宠物没必要那么在意”


降谷端起奶罐往自己的咖啡里加了一些,微微仰头
“哈罗这家伙,第一次见它就是孤零零地在桥底下,还下着雨,我在做体能训练”


“那时候我还恨你恨得不得了呢”

“后来它无论如何,把自己弄伤也好,执着地跟着我,让我想起来自己小时候,为了见到那个医生,也把自己弄得一身伤”

哈罗欢快地绕着降谷的腿转圈圈

“这家伙很像我,所以对我而言不单是宠物,可能我也比较在意吧”

说着降谷从手里撕下一小块面包扔到桌子下面。


赤井端起黑咖啡,
“总觉得你过去很孤独啊”

降谷不屑地搅了搅自己的杯子
“好像你不是一样?”

赤井弯下腰撸了一把哈罗的毛,哈罗转过头舔舔他的手,


“那从今往后,我们三个都不是单独的了。”

赤井森绿的瞳仁在晨光里显得格外温柔,注视着降谷,仿佛想把对方融化在里面。

降谷总觉得过去的生活是浸泡在咸涩海水里,而如今纯净安和的湖水浸润着自己满是疮痍的心。

赤井的眼睛就像那样的湖水一样。


小小的餐厅在早晨沉浸在温暖的气息里。
时间仿佛可以这样慢慢变缓……







“所以你究竟给哈罗买不买狗窝,它在床上我没法好好抱你。”


“闭嘴,FBI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